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以為我很堅強」 炎亞綸不捨Kobe

炎亞綸跟布萊恩站在一起,呈現最萌身高差耶!(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在主場史戴波中心迎戰爵士,封刀之作獨取60分,以漂亮勝仗揮別20年籃球生涯。藝人炎亞綸緊盯手機更新戰況,看到偶像的好表現,忍不住紅了眼眶,他說:「我以為我很堅強,但我還是哭了⋯謝謝你陪我20年。」

藝人炎亞綸緊盯手機更新戰況,看到布萊恩的好表現,忍不住紅了眼眶。(翻攝自臉書)

抑制不住激動情緒,炎亞綸一天連2篇發文,他翻出過去與布萊恩在球場PK的畫面,寫下:「炫耀文,抱歉我真的太愛他了。(那時表情也太猙獰,但我人生真的圓滿了)」讓粉絲直呼羨慕,不過他也認為,就因為2人有這樣的淵源,讓他感情陷太深,「現在有種失戀的港覺」展現感性的一面,粉絲則安慰他「你還有我們啊」。

炎亞綸一天連2篇發文,翻出過去與布萊恩在球場PK的畫面。(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