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靈大篇幅登國際雜誌 介紹台灣民主

近期英國搖滾雜誌《Metal Hammer》以4頁的大篇幅,向歐美樂迷報導閃靈近況。(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重金屬樂團「閃靈樂團」主唱「Freddy」林昶佐轉戰政壇,備受國際媒體關注,包含《路透社》、《BBC》、《CNN》等知名外媒都曾刊登他的新聞,近日知名的國際搖滾雜誌《Metal Hammer》以4頁的大篇幅刊登閃靈近況,被網友瘋讚是「台灣之光」!

林昶佐轉戰政壇,備受國際媒體關注。(翻攝自臉書)

選舉落幕多時,但閃靈及林昶的一舉一動仍是外媒關注的焦點,近期英國搖滾雜誌《Metal Hammer》以4頁的大篇幅,向歐美樂迷報導閃靈近況,除了描述林昶佐在立法院的作為,還規劃了半頁篇幅,介紹台灣的民主,「一人外交」再度做好做滿。

林昶佐日前回歸閃靈,扮成死侍登台。(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