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克」加盟《美隊3》? 編劇認:原本有他

浩克原本真的要加入《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漫威影業提供、網路合圖)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即將上映,幾乎全部「復仇者聯盟」成員皆到齊,只可惜依舊少了雷神索爾、綠巨人浩克等要角,最近該片編劇克里斯多夫馬可斯在訪談當中表示原本確實計畫要讓浩克出場,並曝光浩克原本的戲份為何。

在《哈芬登郵報》的專訪當中,馬可斯提及:「我們討論過布魯斯班納該如何進入《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這部電影的可能性,原本是計畫將他擺在片尾畫面,但他早在去年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就已經交代他搭乘太空船離開。」

不過馬可斯透露,雖然粉絲在《美隊3》想見到浩克無望,但浩克搭乘太空船之後去了哪裡?這個懸念可為漫威接下來要登場的電影《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鋪梗。

去年曾有人目擊馬克魯法洛前往《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片場,那又是怎麼回事呢?另一位編劇麥弗里則表示那是電影公司的公關約翰皮薩里,他的外型確實與馬克有幾分神似,粉絲應該是搞錯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