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Janet看到這位阿伯 竟大喊「我要陰道」

酷瞧旅遊節目發布會;李佳穎(左)、Janet(右)。(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Janet今幫詹仁雄旗下酷瞧新節目站台,《水下三十米》製作人李景白爆,有回Janet主持節目時,被要求對民眾阿伯說「我把你引導到那邊」,但Janet卻口誤說「阿伯我要『陰道』你」,全場失控狂笑。

李佳穎則是將與劉容嘉一起主持《姐妹花愛旅行》,由於她忙拍戲,還跟詹仁雄放話,太累的國家她可不想去,想走放鬆度假路線。

酷瞧旅遊節目發布會;酷瞧執行長蔡嘉駿(左起)、詹仁雄、李佳穎、Janet、製作人李景白。(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