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舊照出土遭疑整型 曾莞婷:認真就輸了

早期曾莞婷和現在的對比照。(翻攝自臉書、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女神曾莞婷擁有亮麗外型,在八點檔《世間情》、《甘味人生》飾演的惡女角色,因精湛演技讓不少觀眾看到太入戲,到她粉絲團開罵,近日更有網友在「爆廢公社」上傳2張早期《台灣社會檔案》的截圖,詢問此演員是否為她本人,因照片中除了臉型較圓潤,鼻形較塌扁外,五官和神韻都有幾分相似,立刻引起「曾莞婷是否有整形之嫌」的熱烈討論,對此,曾莞婷也大方承認這是她早年曾演出過的作品。

網友上傳2張早期《台灣社會檔案》的截圖,詢問這位演員是否為女星曾莞婷。(翻攝自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曾莞婷透過三立藝能表示照片中的演員是她本人沒錯,但關於整形的謠言,她否認回應,認為是現在的電視比例恢復HD播出後,讓以前變寬、現在變正常,加上她身材又變瘦,才導致現在臉型變尖。

曾莞婷今天在臉書,親自回應被傳整形的感想。(翻攝自臉書) 

今天曾莞婷也在臉書寫到:「被別人捧得越高摔下來的時候越痛,看清自己的地位,建立自己的價值,不要做別人眼中的你,要做你自己的主人~一笑置之,認真你就輸了」此話一出,讓許多網友相當不捨,紛紛留言為她打氣「你還是我的女神!愛你」、「放心,妳摔下來有我扛著,我那麼壯,不會摔傷妳的」、「女神加油,一切風風雨雨都會瞬間消失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