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癮》小鮮肉挨轟性騷擾 當街掀女裙襬?

黃景瑜(右)和許魏洲(左)兩人因戲暴紅。(翻攝自《men’uno》)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藝人許魏洲因為BL網路劇《上癮》爆紅,劇中男男曲折的感情線和惹火床戲,讓不少粉絲深深著迷。許魏洲竄紅後活動變多,走到哪都是粉絲目光的焦點,但是日前他做了一件可能讓許多粉絲心碎的事情,讓人驚訝。

許魏洲人紅是非多,日前推出新歌《I Remember Your Eyes》才被質疑抄襲日團ONE OK ROCK,最近又被八卦微博「長腿胡乓」拍下影片,他戴著黑色口罩、帽子低調遮掩,在某間超市附近跟女助理一起下車,卻突然在談話間伸手撩對方裙襬,而女方立刻用雙手壓下裙子,似乎被他的行為嚇了一大跳。

對這件事情,網友紛紛議論許魏洲的舉動,有人痛批這樣舉動等同於性騷擾,更直言他「紅得莫名其妙還沒素質」、「簡直惡意調戲」。不過,也有護航網友認為當下氣氛不像調戲,猜測是助理的裙子勾到包包或是沾到髒汙,所以許魏洲才會伸手幫忙撥,無論如何,也只有當事人才能明白當下情境了。

許魏洲當街撩裙,舉動十分驚人。(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