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發現了嗎?《太陽》和《1988》見面啦!

《太陽的後裔》劉時鎮躲到徐大英上士傘下這段,《請回答1988》的劇迷肯定相當熟悉。(翻攝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期最夯韓劇《太陽的後裔》播出倒數第2集,收視節節創新高,究竟男女主角能不能修成正果,所有劇迷都在引頸期盼,好奇最後的結局如何發展,但昨晚播出的第15集中,劇情卻急轉直下,劉時鎮大尉和徐大英上士在任務中光榮犧牲,留下傷心的女主角姜暮煙和女配角尹明珠中尉,本來是死對頭的2人,因在戰地同心協力奮戰而成為好友,現在更成為了同病相憐的女朋友,在男友犧牲後,2人一起喝悶酒緬懷戀人,沒想到播出的回憶片段卻有小驚喜,不知道有多少人發現呢?

《太陽的後裔》劉時鎮躲到徐大英上士傘下這段,《請回答1988》的劇迷肯定相當熟悉。(翻攝自韓網)姜暮煙向尹中尉詢問,雙方的男友劉時鎮大尉和徐大英上士是如何認識和成為好友的,尹中尉則微笑回答說:「因為女人...」接著開始播出劉大尉和徐大英初見面的過程,徐上士撐著傘走在雨中,而沒有傘的劉大尉為了躲雨跑到他的傘下,鏡頭這時則慢慢從傘上帶到傘下,先拍攝劉時鎮的手搭在徐上士的肩上,才帶到他的臉。

這片段《請回答1988》的劇迷肯定相當熟悉,因該劇的金家大哥「金正峰」和牙套妹「美玉」也是透過借躲對方的傘相識進而相戀,不知是巧合還是致敬,這段都令人會心一笑,而徐上士似乎認為所有軍中的男人都要搶尹中尉,因此還沒追到手前就想先宣示主權,沒頭沒尾來一句:「我們在交往。」讓劉時鎮霧煞煞說:「你說我們嗎?」這段也相當爆笑,笑翻一票觀眾。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