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中國解放軍敬禮 主播夏嘉璐爭議多

夏嘉璐是電視圈的美女主播。(翻攝自夏嘉璐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TVBS主播夏嘉璐形象清新,外型亮麗,擁有不少死忠觀眾,今天爆出遭到鄰居指控雜物堆放地下室妨害逃生,還任狗便溺,她出面澄清不實指控不排除提告,而夏嘉璐自擔任主播以來,也傳出不少爭議事件。

早在2007年8月,時任中天新聞台的夏嘉璐遭爆2006年6月赴中國青康藏高原報導青藏鐵路通車時,竟向中國解放軍車隊行舉手禮,被轟根本是「媚共」主播,事後她解釋是「不經意舉動」,絕無媚共意念,只不過當時中國方面的報導卻指她「情不自禁」。

夏嘉璐2006年6月赴中國青康藏高原報導青藏鐵路通車時,被拍到向中國解放軍敬禮。(翻攝自CCTV畫面)

而夏嘉璐的親弟弟去年5月在網路購買大麻,並以澳洲友人為轉寄處所,再用「Lulu」一名作為收件人寄回台灣。警方追查數月後,在她弟弟家中進行搜索,當場查扣大麻花、大麻研磨器、菸斗、吸食器,事後夏嘉璐透過臉書發聲明,表達痛心與氣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