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原來歌王翁立友有嚴重XX障礙

翁立友早年沒有經紀人,都是自己接通告賺錢。(豪記唱片提供)〔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金曲台語歌王翁立友,早期沒有經紀人幫忙處理演出通告,當時他扛下家中債務需要賺錢,就怕漏接了任何一個進帳機會,根本不敢關手機,只要電話一響就驚醒。

10幾年下來,翁立友因為長期處於睡睡醒醒狀態,造成所謂的睡眠障礙,即使現在已經有專業經紀人替他打理演藝工作,他還是很難完全放鬆的熟睡,嚴重到一點點聲音就睡不著,常常一個晚上翻來覆去的,真正睡著只有1個小時。上週他到馬來西亞雲頂演出,就因為房間空調持續發出「嗡…」低鳴噪音,讓他睡得很糟。

翁立友現在是豪記一哥。(豪記唱片提供)雖然睡眠品質差,翁立友堅持不靠安眠藥助眠,竟回:「我還沒那麼老,如果現在就吃安眠藥,以後怎麼辦?」他說,能睡多久就睡多久,要不然就趁工作空檔瞇一下回神。4月底翁立友將推出新專輯,開始要拍照、拍MV、上通告等,工作人員了解他又不能好眠,但也讚他是天生吃這行飯的,因為就算他睡得不夠,也不會有黑眼圈,甚至完全不影響他的嗓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