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戀愛版美杜莎 AOA雪炫心形長髮美翻

雪炫擁有甜美外貌和黃金比例的好身材,成為廣告商的最愛。(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AOA」成員雪炫擁有甜美外貌、穠纖合度的魔鬼身材,廣告代言、戲約應接不暇,成為大勢性感女神,更被選為這屆南韓選舉的宣傳大使,今天不但盡責地在Instagram督促粉絲投票,配文的美照,更是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雪炫今天在Instagram上傳的美照。(翻攝自Instagram)

照片中,雪炫穿著白襯衫,躺在純白的床單上,一頭烏黑的秀髮分段排成6個小小的愛心,可愛的造型讓網友紛紛留言「超可愛的白衣天使啦」、「超夢幻,我只看到雪炫滿滿的愛心」,甚至有網友認為這造型,根本是戀愛版的「蛇髮女妖」美杜莎,笑稱「美翻了,怎麼有這麼可愛的美杜莎」、「就算看一眼變成石頭,我也願意」。

有網友認為雪炫這個造型,像極戀愛版的美杜莎。(翻攝自Instagram、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