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后出巡!羋月劇組來台 3天笑納2百萬

電視台重金邀請孫儷來台宣傳《羋月傳》,陣仗浩大。(記者陳奕全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孫儷自演出《後宮甄嬛傳》知名度大開,人氣水漲船高,近日她造訪寶島宣傳新戲《羋月傳》,據悉,已有1年沒自製八點檔的華視,傳出高價請來劇組宣傳,3天就豪撒200萬元,價碼高到甚至還得另尋金主贊助,高規格花費再驚艷本土戲劇圈人士。

孫儷日前為宣傳《羋月傳》造訪寶島。(記者陳奕全攝)中國古裝大戲《羋月傳》在中國開播後,就掀起一波追劇熱潮,高人氣延燒至台灣,雖有多數網友早已看過,但華視仍照樣買下版權播出,更重金邀請劇中男女主角孫儷、高雲翔來台宣傳。《壹週刊》報導,據傳,這短短3天的宣傳行就花了200萬元,整整高出台灣八點檔的媒體宣傳預算4倍之多。

光是劇中主演來台3天的妝髮費用就高達50萬元,燒錢威力驚人,種種開銷還包括約20人隨行人員的機票,與下榻五星級寒舍艾美酒店等主要支出,且不僅公開行程,連私下開銷也均由電視台買單,大手筆花費也讓電視台吃不消,最後還得由幕後金主出馬贊助。

孫儷日前抵台被大批媒體包圍,一臉驚嚇。(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