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駭客殺入!任賢齊上億財產險被盜光

任賢齊遭駭客集團盯上,險被騙走上億元存款。(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期國際駭客手法卑劣,藝人任賢齊日前就遭駭客集團盯上,銀行戶頭裡上億存款,差點一夕化為烏有。

任賢齊歌唱得好,私底下也很有生意頭腦。(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今日出版《壹週刊》報導,近日有一個中國及俄羅斯所組成的犯罪集團,專門駭進國家央行總裁、跨國集團執行長及知名藝人電腦,以偽裝身分騙取對方轉出動輒台幣數億元的匯款,再輾轉匯至台灣由車手提領,換成現金後攜帶出國。

任賢齊私底下是個好男人,多年前經常被拍到帶妻小出門用餐。(資料照)

《壹週刊》調查,任賢齊就差點被騙走全部身家,上個月21日,他透過律師向銀行發出警告,「如果不是我本人要求匯款,一定都要拒絕。」外傳駭客就是入侵他老婆Tina的Email帳號,竊走夫妻倆的身分證影本及孩子個資,想要一口氣提領戶頭上億存款,後來是行員起疑主動打電話詢問,才阻止這場騙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