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出性愛錄影帶學她的?豐臀金終結10年跟班上位

芭黎絲與金卡達夏曾經是黏踢踢的好麻吉。(翻攝自《哈芬登郵報》)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豐臀金」卡達夏一家是美國當紅的話題人物,但你想過嗎?全民追金卡達夏的風潮是從何而來?是誰引領金卡達夏進入娛樂圈的呢?這一切都要從10年前說起。

芭黎絲10年前當紅之際,曾帶金卡達夏到處跑趴。(翻攝自《哈芬登郵報》)

10多年前全美最紅的話題名媛並不是金卡達夏,而是希爾頓集團繼承人之一的芭黎絲,芭黎絲與男友的性愛錄影帶外流,意外讓這位富家千金爆紅,之後與從小一起長大的閨密妮可李奇一起拍攝實境秀《拜金女新體驗(The Simple Life)》,不過在2006年,芭黎絲與妮可友情決裂,芭黎絲便轉而和另一位好友黏踢踢,而這位好友就是金卡達夏。

金卡達夏10年前還只是芭黎絲的好朋友而已。(翻攝自《哈芬登郵報》)

芭黎絲開始帶金卡達夏跑趴、出席活動、上夜店,讓默默無名的金卡達夏享受到鎂光燈的洗禮,不過事情也很快有了轉變,2007年芭黎絲的人氣漸降,拍了幾季的實境秀遭到停播,金卡達夏與前男友的性愛錄影帶竟然也跟好姊妹一樣外流,讓她知名度翻漲,狠狠撕掉「名媛芭黎絲的閨密」的標籤,同年實境秀《與卡達夏同行》同年首播,正式開起「金卡達夏」的朝代。

從名媛芭黎絲的好友,到現在金卡達夏已經獨當一面,甚至帶領整個家族成為全美話題中心,想必讓芭黎絲始料未及,雙方交情更因此趨淡。

金卡達夏去年曾在IG貼出與芭黎絲的舊照,緬懷往日情誼。(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