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搏鬥小豬最終回 陳沂酸對方律師像臨演

小豬與陳沂的官司纏鬥,將於5月10日宣判結果。(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話直說的活動主持人陳沂,先前在臉書向「小豬」羅志祥開砲,說對方「3拍5抱」的肉體斂財有如賣淫小模,更酸他的舞蹈是「亞洲空幹王」,遭小豬經紀公司提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今日陳沂與對方最後一次開庭,她在臉書感謝大家陪了她打了場勝仗,更酸小豬的律師有如臨演,而雙方纏鬥的最終結果將在5月10日宣判。

陳沂今日信心滿滿去開庭,更酸對方律師是臨演。(記者黃欣柏攝)

今陳沂在臉書開酸,說小豬「3張合照、5張抱抱、10張打啵、50張摸雞雞」,很想知道他的底線,照這樣發展下去還有什麼可以阻擋他,並狠虧對方律師:「想祥的律師在法庭上不斷幫我們說話,如果想祥之後想怒告自己律師的話,可以考慮我的律師喔!」陳沂受《ETtoday娛樂星光雲》訪問表示,她覺得小豬的律師一直講奇怪的法律見解,對她的人格做批判,讓她一度以為對方律師是特別找來的臨演。

陳沂貼上了 2016年4月1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