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隊長霸氣宣言「漫威影業沒人能取代」

克里斯伊凡再度於《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飾演美國隊長。(漫威影業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漫威影業今年最大盛事,由克里斯伊凡、小勞勃道尼以及思嘉喬安森共同主演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即將上映,這一回負責擔綱男主角的克里斯伊凡,也忙於跑宣傳及相關專訪,當他被《綜藝報》問及今年目前的超級英雄電影榮景時,他以「復仇者聯盟」領導者之姿直接說明:「沒有其他超級英雄電影可以嘗試去挑戰漫威影業。」

克里斯伊凡在訪談中表示:「我認為漫威影業在正確的軌道上慢慢前進,我相信如果你把這些電影放在超級英雄的框架裡面,那都會是非常好的作品。」而後克里斯還說:「漫威影業現在幾乎壟斷這個市場,沒有人可以嘗試去複製漫威影業。」他甚至提及先前宣告走黑暗風格的DC影業,最近拍出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就可能還沒有預期來得好。

克里斯雖是無心提及日前票房大賣、影評評價卻不買帳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但仍引起DC影迷的不滿,認為克里斯的發言有所失當,也讓漫威與DC兩大陣營的超級英雄電影,即使在戲外也充滿對決的戲劇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