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追根究柢!炎亞綸自封「遠洋系」關懷環保

炎亞綸呼籲重視洋流匯集處垃圾問題。(翻攝臉書)〔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炎亞綸常常和粉絲分享環保觀念,今天又貼出影片連結,希望大家重視洋流匯集處嚴重的垃圾問題,他再次發揮幽默感,笑稱:「我遠洋系!」

之前炎亞綸常提到地球暖化問題,今天發文則再談到:「前陣子在訪問裡提到的洋流匯集處的垃圾,在影片中可以看到(我遠洋系),所有海面、海邊所製造的垃圾經過洋流漂流至此,全世界的垃圾幾乎都跑到這裡。」

炎亞綸說:「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得趕緊減少製造難以分解的塑膠、保麗龍、寶特瓶、鋁罐等等的廢棄物,魚類、鳥類都會誤食,美麗的藍色海洋也會變得骯髒不堪。」

炎亞綸還說:「但追根究柢問題的根本在我們製造垃圾的行為,我們必須重視這個治根的方法,從自己做起,保護我們唯一的家!」

有網友看到炎亞綸發文,再次讚他「台版李奧納多」,也有網友誇他能用對「追根究柢」這4個字很厲害,但因現在太多字可以通用,炎亞綸也和網友熱烈討論,覺得有些困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