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0收入!韓團經紀約這樣算帳

周子瑜進帳約7千萬,卻有可能0收入。(翻攝自my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6歲的台灣正妹子瑜赴韓闖星路,去年10月以女團「TWICE」成員出道後,在台韓人氣暴漲,而她們亮眼甜美的外型備受廣告廠商青睞,出道半年以來,「TWICE」進帳約近7千萬,但在南韓的經紀合約來算,周子瑜可能一毛都拿不到。

據《蘋果日報》報導,南韓藝人出道前多以練習生身分在經紀公司內受訓,出道前的訓練費、住宿費、生活費等,以及出道後的服裝、交通、宣傳費用等龐大支出,全由經紀公司埋單。

多數經紀公司會在藝人出道後定期「清算」,藝人累積收入大於累積支出時,才能拿到薪水,計算的時間及方式依各家公司規定而不同,像當紅的女團「AOA」、「EXID」等,能夠在出道3年內領到薪水的偶像都算是厲害的。至於團體方面,大多採均分制,即使某些成員單獨代言或演出,仍須和團友均分所得。 

當紅的女團「AOA」也是到了出到第三年才領到分紅。(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