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千霈閃電嫁豪門 卻自爆天天哭

楊千霈婚後甜蜜幸福,在臉書和老公甜蜜放閃。(翻攝自臉書)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金星光大道御用主持人楊千霈上月31日閃嫁豪門,和某紡織業總經理洪家傑登記結婚,因為一切幸福來得太快,她日前在主持電台節目《妹妹愛K歌》時突失控爆哭,在節目上哽咽吐露結婚後的心情,她表示老天爺對她太好,得到這麼好的未來,讓她得到這麼好的伴侶,讓她想為對方生孩子,牽手一輩子,更坦承婚後「每天哭」,還呼籲未來三金不要限制得獎者發言,因為開心時真的想好好謝謝一堆人,要謝的人真的謝不完。

楊千霈和張勛傑合作舞台劇《男言之隱》成為好友,去他店裡吃飯,因此認識現在的老公洪家傑。(翻攝自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楊千霈在節目上分享婚後幸福生活,甜蜜表示完全被老公融化,因為不管做什麼事,老公永遠都說:「妳開心最重要。」她也坦言婚後每天不斷哭泣,透露:「我好感恩真的結婚後讓生命出現大的曙光,過去是因為傷心哭泣,最近都是因為開心而落淚,老天爺對我太好。」並表示以前還會跟K歌搭檔凱文對一些事情冷嘲熱諷,沒想到現在得到這麼好的未來,很感謝一切的發生。

楊千霈情路坎坷,除圈外人的緋聞,近年因多跟富二代或老闆級人物交往被網友批評,情傷後又被外界檢視1次,讓她覺得是二次傷害,壓力不小,如今終於找到真愛,不斷感恩上天,經紀人對她在節目上失控一事表示:「真的是甜蜜幸福的眼淚,而且到處感謝人,也感謝經紀公司幫她接了《男言之隱》舞台劇,讓她認識張勛傑,也是因為去他店裡吃飯,才會認識洪先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