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高中生被懷疑畫眼妝 炎亞綸喊冤

《後菜鳥的燦爛時代》昨天播出第6集,高中時代的炎亞綸(右)邀曾之喬共舞。(三立提供)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炎亞綸、曾之喬主演的《後菜鳥的燦爛時代》昨天播出第6集,其中有幕兩位主角的高中舞會戲碼,曖昧情愫蔓延讓不少網友看的是心癢癢,不過,炎亞綸深邃的大眼和濃密的睫毛意外引起討論,不少批踢踢網友表示眼妝很濃,而關注網友回應的炎亞綸也在臉書喊冤,澄清自己不畫眼妝。

炎亞綸(右)與曾之喬(左)這場高中戲分意外引發網友討論。(三立提供)

在昨晚播出的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炎亞綸與曾之喬的高中對手戲,引發批踢踢網友瘋狂討論,原來裝著高中制服的炎亞綸雙眼太過深邃,讓不少網友認為炎亞綸的眼妝太濃,質疑他是不是有畫眼妝。對此炎亞綸今在臉書PO出截圖,解釋自己從不畫眼妝,並開玩笑說有時候看播出也會懷疑自己,同劇演員高英軒義氣相挺說「我可以作證」。

其實,炎亞綸的睫毛濃密纖長,雙眼深邃有神,過去就常被誤會畫眼線、眼妝,一直以來他都有解釋,但還是有不少觀眾誤以為他畫濃妝,令他頗無奈。

炎亞綸PO出網友留言的截圖,澄清自己沒畫眼妝。(翻攝自臉書)炎亞綸澄清沒畫眼妝,同劇演員高英軒則表示他可以作證。(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