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沙龍/正妹露點又露尻 挑戰男人褲襠鬆緊度

美女入浴照~輕柔的薄紗被美乳撐得彷彿有了生命啊~(翻攝自沈佳熹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家一定多少都看過網路正妹,雖然每個正妹風格長相不盡相同,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現在的正妹越來越大膽,無論是日本之前的內褲日,還是先前流行的下乳夾筆...等等,都在在挑戰男人褲襠的鬆緊度啊!有位強國正妹沈佳熹不只擁有A4纖腰,還有隨時都準備彈出來的白嫩美乳,更重要的是,每張照片都清涼到像是沒穿,完全遊走尺度邊緣啊!

前陣子很流行的下乳夾筆,對她來說輕鬆簡單啦~(翻攝自沈佳熹微博)

超美的下乳不只可以夾筆,還可以吸住男人的目光。(翻攝自沈佳熹微博)

一定很多人想說這張照片怎麼會PO出來,被別的男人摸了啦!但其實只是想讓大家看看美乳的手感~(翻攝自沈佳熹微博)

這樣若隱若現的FU配上白嫩的長腿美臀,更讓人難以招架。(翻攝自沈佳熹微博)

沈佳熹常常在微博PO出各種美照,當你以為她露奶露到差不多的時候,她就開始放送火辣美臀,而且胸前的扣子更是沒有極限,多張照片也近乎露點,讓男人看了鼻血狂流,興奮的心情也遊走在噴發邊緣,果然在現在這樣競爭激烈強敵環伺的網路正妹界,出狠招才能殺出一條血路啊...只是倒在路上的是精疲力盡的男人就是了。

渾圓翹嫩的白淨屁屁~感覺手感一定很好啊!(翻攝自沈佳熹微博)

小姐你看風景就看風景,有必要讓自己變成美景的一部分嗎?(翻攝自沈佳熹微博)

幾乎快露點的襯衫照片超級誘人~(翻攝自沈佳熹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