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館首唱!劉若英緊張到胃痛

劉若英受訪時直言緊張到胃痛,只因不熟悉香港的舞台及觀眾,但她大讚香港觀眾值100分。(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出道21年的劉若英首度攻進紅勘體育館舉行《劉若英我敢世界巡迴演唱會2016-香港站》演唱會,吸引了張智霖夫婦及陳奕迅來捧場。

據香港媒體報導,首度唱進紅館的劉若英在台上不諱言自己緊張到失眠好幾天,她獻唱幾首串燒廣東歌,包括《K歌之王》、《青春常駐》及《可惜我是水瓶座》等,她在台上笑說:「我在家練習到連1歲兒子也會唱了!」另外大螢幕上更展現奶茶演出過的電影片段與觀眾分享。

劉若英(左)邀來恩師張艾嘉做嘉賓,二人合唱一曲《最愛是誰》及《最愛》,唱完劉若英即忍不住哭著說:「總有一些人你一看到就沒辦法,我好幸運,我哭了便會啞,去喝水。」(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演唱會尾聲時歌迷們不願走,奶茶邊唱著《愛的代價》中的「走吧!走吧!」歌迷才離去,十分搞笑。

好友袁詠儀(左起)、張智霖、陳奕迅到場聆聽。(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