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瘦身殃及D奶 金手指按摩神恢復

周曉涵臉蛋被讚有如王祖賢般空靈。(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周曉涵外型亮麗,一雙迷人大眼被封為「電眼女神」,先前演出電視劇《愛上哥們》知名度大開,精緻臉蛋加上性感身材,近日更被內衣廠商相中,接下內衣代言,她除在廣告不吝嗇大秀好身材,最近在《我和我的十七歲》中扮演游泳健將,首場戲就穿上泳裝登場,光是劇組人員、現場演員及學生臨演,擠滿近300人,她坦言很緊張。

《蘋果日報》報導,周曉涵首集首場戲就穿上泳裝亮相,為扮演出水芙蓉的模樣,她還得先憋氣沉到水底再起身,以免頭髮黏在臉上有失畫面美感,空靈美貌更被讚神似王祖賢。她也透露,為拍這場泳裝戲,她努力控制飲食、瘦身,但卻意外減掉上圍,從小D減為小C奶,只好再靠按摩讓罩杯再恢復,過程相當辛苦,她更一度痛到想揍人,她也形容按摩痛感比腳底按摩還痛200倍。

周曉涵外型亮眼,性感好身材受到內衣品牌青睞。(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