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消息!《神力女超人》上映日提前3周

電影《神力女超人》將提前3周上映。(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幾乎差點搶掉「超人」與「蝙蝠俠」2大主角風頭的「神力女超人」,於片中出現時間並不長,但出場時機、威猛招式及迷人風采擄獲許多觀眾,這也讓她的獨立電影《神力女超人》備受期待。原先華納兄弟影業公布的神力女超人》上映日期是在2017年6月23日,現在他們宣布將把上映日往前挪,改為2017年6月2日上映,讓粉絲可以少等3周!

「神力女超人」(中)在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幾乎差點搶掉超人(左)與蝙蝠俠(右)2大主角風頭。(華納兄弟提供)

飾演「神力女超人」的蓋兒加朵,目前正在歐洲拍攝該片,劇中背景設定在100年前,決定離開家鄉亞馬遜的「神力女超人」黛安娜好巧不巧遇上人類世界的第一次世界大戰,而蓋兒加朵日前也在接受《Digital Spy》訪問時,談及這個角色:「大家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能看到神力女超人的精采表現,但卻從不知道她的背景與故事,在神力女超人》獨立電影中,大家將首度看到黛安娜是如何成為神力女超人的淵源與過去」,對於能接下這個角色,蓋兒加朵也表示:「真的十分有趣,片中會出現幽默的笑點,但整體來說還是挺黑暗的」,這種賣關子的說法,反而讓人更加期待了。

飾演神力女超人的女星蓋兒加朵,透露在《神力女超人》中將會揭露這名女英雄人物的過去。(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