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德華瘋夯劇 《上癮》、《太陽》皆在名單中

劉德華昨接受電台訪問,透露有追劇的習慣。(翻攝自華仔天地)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網路劇《上癮》講述BL男男戀,劇中「顧海」、「白洛因」糾葛的感情線和惹火床戲,勾動不少人的心,播出後造成話題,更讓兩位主角一炮而紅,「華仔」劉德華昨在廣播透露自己也是該劇的粉絲,一旁的主持人卻處於狀況外,沒想到天王反應竟讓全場笑翻。

劉德華去年專程來台會粉絲。(翻攝自華仔天地)

劉德華昨獲邀至廣播節目《口水多過浪花》當嘉賓,主持人問到有沒有看電視劇的習慣時,他毫不猶豫地說:「有!」並透露正在追夯劇《太陽的後裔》,他表示只要有新戲都會看,且進度都追得上。

劉德華透露已有4年沒接受電台訪問,昨看到許多老朋友,心情相當愉悅。(翻攝自華仔天地)

華仔也提到最近在看由黃景瑜和許魏洲主演的《上癮》,但主持人似乎不知該劇為何,表情呈現呆滯,華仔語帶傲嬌地反問「你不知道?」還向主持人解釋這部夯劇「被禁」,猶如瘋狂粉絲的舉動,引起聽眾討論,節目的片段也在網路上造成瘋傳。

上完節目後,他在「華仔天地」留言,透露已有4年沒接受電台訪問,看到很多老朋友,心情顯得十分愉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