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首位非中籍歌王 李玟《歌手4》摘冠

李玟pk徐佳瑩勝出後,並成功奪得《歌手4》歌王。(翻攝自微博)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我是歌手4》8日播出總決賽,在經歷2輪淘汰賽後,順利進入3位歌王候選人名額的選手為張信哲、黃致列與李玟,再由現場500名觀眾進行最後一輪投票,最後由來自香港的李玟奪下冠軍,成為《我是歌手》4季以來第一位非中國籍的歌王!

徐佳瑩無緣進入歌王候選人。(翻攝自微博)

《我是歌手4》8日晚間進行總決賽,在首輪「幫幫唱」時,容祖兒排名墊底遭淘汰;第二輪比賽6名選手則兩兩捉對pk,分別為第3名的張信哲pk第4名的老狼,第2名的黃致列pk第5名的李克勤,以及第1名的李玟pk第6名的徐佳瑩,最後由張信哲、黃致列與李玟成功晉級歌王候選人,賽前備受看好的台灣代表「拉拉」徐佳瑩無緣晉級。

李玟《歌手4》封王。(翻攝自微博)

經過現場500名觀眾再次投票,李玟不負眾望奪下冠軍,不少網友都認為這次比賽是實至名歸,稱讚李玟唱功極佳,慢歌熱舞都掌握的非常好;但也有網友批評,打從一開始就篤定李玟是冠軍,並為李克勤、容祖兒等落敗歌手叫屈。

黃致列pk李克勤勝出。(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