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面邱澤 是男孩還是男人?

邱澤認為現在的自己,更懂得如何掌握演員與平凡人的雙重身份,用一種最自然、舒服的方式面對工作、生活甚至生命。(《MILK潮流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歷經當兵磨練過的邱澤,跳脫花美男包袱,明眼人可從《小資女孩》、《必娶女人》一路看到邱澤演技的大躍進,過去他是臉蛋俊美的小生,現在可是鐵錚錚的男一最佳人選。現實生活中的邱澤,到底是個小男孩還是成熟穩重的紳士?

邱澤覺得自己也許是同時擁有男孩與男人的特質,可以更靈活在不同角色之間自在轉換,讓觀眾不會有看膩的感覺。(《MILK潮流誌》提供)

雖然在《必娶女人》當中,邱澤跟柯佳嬿是對情侶,但是兩人私下不斷較勁,就怕演技被對方比下去,在戲裡扮律師的邱澤為了把法律條文說得順口,拚命練習,才能有螢幕上的精湛表現。但是一談起最愛的賽車,邱澤馬上打開話匣子:「當車子離開維修區,進入賽道,那種只有靠自己才能掌握的心情非常不一樣,那是一種非得百分之兩百專注的一刻,只有不斷超越自己才能有所突破。」看來現在的邱澤,已經是個兼具男人與男孩雙重思想的專業演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