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兒首拍封面超有架勢 隋棠接下來的計劃是...

隋棠服裝:黑色繫帶荷葉擺露肩短上衣、高腰雙排釦喇叭西裝褲、黑色腰帶、麂皮尖頭綁帶涼鞋(ALL BY PROENZA SCHOULER);珍珠金屬圈圈耳環(TASAKI)。(《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從模特兒、演員、人妻到媽媽,很難把隋棠定在某個身份或位置,就像她在鏡頭前一樣多變。過了幾過月全職媽媽的生活,隋棠有點不太習慣回到演藝圈,她坦承因為太久沒工作,深怕自己落東西,加上拍攝《ELLE》雜誌封面不只他本人要上陣,連寶貝兒子Max都要一起亮相,隋棠說拍照前一天真的緊張到睡不著覺。

隋棠第一次跟Max一起工作,覺得很開心。(《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作為Max首次登場舞台的《ELLE》雜誌也是戰戰兢兢,因為Max總是睡兩小時、醒兩小時,所以這個六個月的巨星到底何時能到攝影棚拍照?會不會害怕面對鏡頭?拍到一半突然尿尿怎麼辦?這麼多的問題,沒有人知道。還好Max跟媽媽隋棠一樣是天生巨星,首次上時尚雜誌就全裸入鏡的他,表現得相當萌,得到一百分。

算算隋棠最近的作品,無論《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或《青田街一號》都是在中國拍攝,未來打算兩岸同步發展嗎?隋棠說,接下來的計畫除了拍戲之外,生老二跟老三也都在計劃之中,不過,人生有無限可能性,接下來隋棠要在自己的人生扮演什麼角色?答案只有老天爺知道。

隋棠因為身分的轉變,覺得自己看事情的包容性變得更大,個性也比較柔和、不急躁。(《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