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志朋自PO燒傷照 沒頭髮臉潰爛

網友指陳志朋山根變高、雙眼皮變深。(圖取自微博)網友指陳志朋山根變高、雙眼皮變深。(圖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虎隊成員「小帥虎」陳志朋日前參加吳奇隆和劉詩詩峇里島婚禮與夫妻兩人合照,照片曝光後被網友質疑整形,指他山根變高、雙眼皮變深,網路上有各種批評,但陳志朋在微博用一張照片解釋,也獲得不少網友同情。

照片中的陳志朋雙臉潰爛,頭髮也沒了,嘴唇像香腸嘴一樣種。(圖取自微博)
照片中的陳志朋雙臉潰爛,頭髮也沒了,嘴唇像香腸嘴一樣種。(圖取自微博)

他今上午在微博僅PO照加上一句話「當時真勇敢」。(圖取自微博)他今上午在微博僅PO照加上一句話「當時真勇敢」。(圖取自微博)

原來陳志朋2001年拍戲時臉部嚴重燒傷,歷經手術及休養才逐漸恢復,他今上午在微博僅PO照加上一句話「當時真勇敢」,照片中的陳志朋臉頰潰爛,頭髮也沒了,嘴唇像香腸嘴一樣種,這張照片也引發網友討論。

陳志朋日前參加吳奇隆和劉詩詩峇里島婚禮與夫妻兩人合照。(圖取自微博)陳志朋日前參加吳奇隆和劉詩詩峇里島婚禮與夫妻兩人合照。(圖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