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晨翔皮包掉了 慘遭友人網拍

楊奇煜撿到晨翔的皮包。(翻攝自臉書)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Lollipop@F的楊奇煜今天在臉書說,「我剛剛在路上撿到皮包,不知道該不該送警察局,或者自己賺一筆......畢竟哥的手頭有點緊然後我新買的耳機也不見了。以下開放競標」

晨翔今天忙著解釋緋聞又掉錢包。(翻攝自臉書)

定睛一看這張健保卡,掉皮包的苦主竟然就是SpeXial的晨翔,笑死兩方的粉絲,晨翔的粉絲更起鬨開始出價,想要賺到和他面交的機會,不過更多人心疼他今天鬧出緋聞,代他求情,希望楊奇煜快把皮包還給晨翔,楊奇煜也在晨翔的臉書留言:「你到底要不要拿你錢包。」

楊奇煜撿到皮包(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