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拿馬文件》驚見四爺!吳奇隆回應了

吳奇隆(右)憑《步步驚心》再度翻紅,除了拍戲及商演,他也當起老闆,投資經紀公司及唱片公司。(香港成報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巴拿馬文件》的調查報告揭露我國有不少企業或個人,透過巴拿馬「莫薩克馮賽卡」律師事務所設立境外公司或管理海外資產,進行節稅或避稅,這當中最大咖的不是政商名流,竟是最近剛在峇厘島灑1億再婚的吳奇隆。

吳奇隆去年的年收就高達4億,他2011年在《步步驚心》飾演「四爺」,在中國與台灣大紅,人氣飆漲,近期最猛的,便是在峇厘島與中國女星劉詩詩辦海外婚,這是吳奇隆與馬雅舒離婚後,進入的第二段婚姻,為此他費盡心思,3天2夜的海外奢華婚禮,總花費推估約1億,加上價值新台幣6千萬元的五克拉鑽戒,聘金部分更高達10億元的現金與股份,十分豪氣。

其實吳奇隆不只戲走紅,他的事業更是亮眼,他去年開經紀公司與唱片公司,今年早先更宣布有3部戲要開拍,他與新婚妻劉詩詩共同持股「暴風科技」公司,這間公司買下「稻草熊」60%股權,2003年,吳奇隆創立的「稻草熊」,從事藝人經紀與戲劇製作,經過「暴風科技」這筆交易,吳奇隆又進帳新台幣55億元,再添驚人收入。

對此,吳奇隆經紀人表示:「吳奇隆先生一向遵紀守法,公司是正常合法註冊經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