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一日媽媽詹雅雯 陪單親孩過兒童節

詹雅雯挪出時間,陪楊東霖(右)看電影過兒童節。(詹雅雯提供)〔記者劉衛莉/專訪〕詹雅雯為受虐兒寫了一首新歌《惜惜》,尚未發表,主唱楊東霖是個8歲小男孩,來自單親家庭,媽媽因家暴離婚,靠著做女工1個月1萬多元薪水養家,沒有餘力讓兒子享受兒童節,詹雅雯就在今年兒童節,讓他留下一個難忘的回憶!

4月4日當天,詹雅雯排開所有事情,客串「一日媽媽」,帶著楊東霖看電影、吃飯又買禮物,笑說:「喔!帶小孩真的很累,尤其帶他去上廁所最尷尬。」擔心百貨公司人多複雜,詹雅雯不放心他一人去,還緊守在男廁門口,這時才覺得單親爸媽、小孩都很辛苦。

住彰化竹塘的楊東霖,只在鄉下看過一次二輪電影,詹雅雯當天帶他到台中的電影院看熱映中的《功夫熊貓3》,一開始他竟被立體音響嚇到;第一次吃到爆米花,楊東霖更開心的說:「原來這就是看電影要吃的爆米花,這麼大一包。」讓詹雅雯聽了好心疼。

詹雅雯(右)常會帶楊東霖演出,讓他賺錢貼補家用。(三立超級紅人榜提供)家境不好,養成楊東霖早熟、節儉的個性,詹雅雯要他試背一個史奴比背包,「他看起來很喜歡,但又放回架上,說沒買沒關係,怕太貴,買了會後悔,堅持不要。」詹雅雯陪他逛完百貨公司後,也堅持繞回去,買下史奴比背包當他的兒童節禮物。

除了陪伴楊東霖過節,詹雅雯平日只要有適合的演出機會,都會找他一起表演,讓他賺點錢補貼家用,萬一主辦單位沒有預算,她就自掏腰包當是主辦單位給的唱酬,她認為「能帶給別人希望的人,就是最幸福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