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09亞洲英雄 「功夫皇帝」李連杰獲選

獲選為2009年亞洲英雄的「功夫皇帝」李連杰,為《讀者文摘》所拍的封面。(圖:讀者文摘提供)獲選為2009年亞洲英雄的「功夫皇帝」李連杰,為《讀者文摘》所拍的封面。(圖:讀者文摘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演出多部武打片而走紅於國際,且將在明年結束息影的「功夫皇帝」李連杰,光榮獲選為《讀者文摘》的2009年亞洲英雄,除了可獲得5000美元(約新台幣16萬3980元)外,還擔任雜誌封面人物,不過李連杰展現大愛,表示獎金將全數捐出。

根據媒體報導,曾表示要息影一年的「功夫皇帝」李連杰,將在明年復出拍電影,雖然息影一年,但李連杰受歡迎的程度可沒受到影響,因為他才剛拿下《讀者文摘》2009年亞洲英雄的頭銜,獲得5000美元以及封面人物,李連杰表示,「我這一生前10年都在學習武術,接下來的25年都在拍電影,現在我要展開第三事業救人。」並將獎金全數捐出作公益。

《讀者文摘》前2屆的亞洲英雄,皆是以醫學專業救人的醫師,分別為尼泊爾眼科醫生桑德.芮(Sanduk Ruit),以及泰國藥劑師克蕾辛杜(Krisana Krisintu),而以明星身份獲選的李連杰,更是顯得特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