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求轉型變A咖 胖艾美想演愛黛兒

瑞貝爾威爾森近期力求轉型。(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歌喉讚》系列電影打開知名度的澳洲女星「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近期力求轉型成A咖,一心盼能主演英國「鐵肺歌后」愛黛兒的傳記電影。

英國「Daily Star網站」報導,目前愛黛兒傳記電影劇本正在編寫,外傳胖艾美積極爭取想演愛黛兒一角,知情人士透露:「胖艾美認為該角色可以讓她轉型成為主流演員。」

英國鐵肺歌后愛黛兒歌藝精湛。(資料照)

事實上,胖艾美知道自己不能永遠演古怪的胖女孩,她曾說過自己被路人誤認成愛黛兒,加上她也能說一口流利的英國腔,因而積極爭取演出愛黛兒傳記故事。至於能否和愛黛兒一樣擁有好歌喉?胖艾美打趣說:「只要靠一些後製配音,我的聲音就會像愛黛兒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