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命關頭》女星嫉妒保羅先走 靠做愛療傷

蜜雪兒(左)和保羅沃克(右)因拍《玩命關頭》成為親密戰友,感情相當深厚。(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賣座系列電影《玩命關頭》男主角之一保羅沃克3年前車禍離世,讓全球影迷心碎不已,也讓一起拍片的戰友們非常心痛和不捨,在片中飾演女飆仔「莉蒂」的女星蜜雪兒羅莉奎茲更是傷心欲絕。她最近拍攝紀錄片《現實的真相》,談到好友離世,脫口說出真心話:「我很難過他比我先走一步。」但不知是否因還未走出傷痛,還說:「不是他過世這件事令我傷心,比較像是嫉妒他先到那個世界。」

據《蘋果日報》報導,因該紀錄片探討亞馬遜地區的草藥「死藤水」的作用及影響,聽說服用後會有迷幻、通往靈性世界的作用,讓許多人用來靈修或致病,蜜雪兒現身說法,她透露當年保羅沃克過世時,她整整一年時間「靠著狂歡和性愛」讓自己重新感受生命,因為「我無法不去想起生命是如此短暫。」接著說:「他比我先走讓我很難過,不是他過世讓我傷心,而是嫉妒他已經先到那個世界。」言談間透露認為另一個世界比現實世界更好,散發濃濃厭世感的話語,令人聽了不禁咋舌。

蜜雪兒(左)和保羅沃克(右)感情相當深厚,因此保羅過世時,蜜雪兒長達1年時間無法走出傷痛。(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