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突熊抱上前揪咪 小班喝茫偷襲台灣女主播

主播簡立喆把自己和小班合照P上蝙蝠俠、超人圖案。(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班艾佛列克主演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票房開出紅盤,事業再創高峰,不過近日卻被前妻珍妮佛嘉納踢出家門。而東森新聞主播簡立喆回憶2004年採訪小班過程,他出席電影首映會時,竟因喝茫而熊抱她,還偷親了簡立喆,引發粉絲熱議。

小班當年因喝茫而偷親簡立喆。(翻攝自臉書)

簡立喆說,自己去採訪班艾佛列克,當時他出席《誰來陪我過聖誕首映會,卻因該片評價不佳,而藉酒壯膽走紅毯。當時正值耶誕節,而簡立喆問小班「耶誕願望是什麼」?沒想到對方竟答「就是妳帶著這頂可愛的帽子出現」,並熊抱簡立喆,湊近她臉頰「揪咪」,讓她都嚇傻。隔天,簡立喆只好再去專訪小班,並虧「我來實現你的耶誕願望了,你害我得帶著這呆瓜帽兩天」,簡立喆幽默的反應,讓小班立刻大笑,也讓訪談進行得非常順利。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大家都說「#神力女超人」是這次「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最大亮點...我還沒時間去看片不過光看預告就覺得她超正,一定要找時間去看...我先來Kuso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