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裸奶貼窗還尬輸她 女模出招艷壓雪碧

雪碧擁有E奶好身材。(翻攝自雪碧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情色教主」雪碧擁有E奶好身材,先前以全裸照片號召粉絲按讚,作風辛辣大膽。她昨天凌晨在臉書寫道,自己和好友「Lina」王沐比誰和夜景合拍比較屌,王沐不僅背部全裸,再加碼放送蜜桃臀,讓雪碧嘆「輸慘了我」!

雪碧(左)和友人比賽,大嘆自己輸慘了。(翻攝自雪碧臉書)

雪碧和好友Lina出國遊玩,兩人因無聊想比賽誰和夜景合拍比較屌」。雪碧背部全裸,胸部貼著落地窗擺出嫵媚姿勢,讓網友直呼受不了,紛紛留言「孤單北半球」、「可惡!被玻璃外面的賺到了」。沒想到,王沐不僅背部全裸,再放送蜜桃臀,也讓雪碧嘆「輸慘了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