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仔扯同性戀傳聞 拒答第2胎

昨晚香港媒體追問劉德華是否要再當爸爸,他卻硬扯同性戀。(資料照,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華仔」劉德華嬌妻朱麗倩懷了第2胎,他始終不願親口證實,還硬扯「同性戀」拆招。

昨晚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華仔以電影《失孤》角逐最佳男主角,最後敗給《踏血尋梅》的「城城」郭富城。《蘋果日報》報導,在星光大道上,媒體探問華仔朱麗倩懷第2胎的消息,他先回應真相在他網站,隨後又要大家「自己解讀」,還搞笑硬扯同性戀傳聞,「之前也有人說我是同性戀啦」!

嬌妻朱麗倩(中)是否懷了第2胎,劉德華始終不願親口證實。(資料照)

媒體最後再追問華仔有沒有迎接新生命的心情?他輕鬆說:「沒有啊!平常心,跟爭影帝一樣,不過如果將來有,你們可以先說恭喜。」影帝演技令人難以猜透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