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陰舞」女團成員 驚喜現身台北永康街!

以性感撩人的「開陰舞」受到大眾矚目的女團「Stellar」成員孝恩(右),被發現人現在正在台灣自由行中。(合成圖,翻攝自Pascal娛樂、孝恩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女團「Stellar」自2011年出道以來,一直未獲得太大的關注,直到她們因大跳性感撩人的「開陰舞」,才得到大眾關注,甚至在去年發行的專輯中以穿著開高衩旗袍、露出丁字褲的造型,以及充滿許多性暗示的MV畫面,再度挑戰尺度極限。成員們曾吐露心聲說若是她們「不露就沒人要看」,讓人感受到這個產業的現實與女性藝人的無奈,不過最近她們終於從忙錄的日程中獲得休假時間,而成員孝恩更是被發現人現在在台灣自由行,粉絲看到她的旅遊照片後都相當驚喜。

孝恩拍照的地點,被粉絲認出是在台北的永康街。(翻攝自孝恩Instagram)

孝恩2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與姊姊拿著護照準備出國的照片,並表示姊妹倆打算拋棄一切事物去開心的自由行,但是卻神秘地沒有透露地點,只說「不是去濟州島」,釣人胃口;而到了下午,孝恩與姊姊在經過一連串吃喝玩樂的旅程後,這趟旅行的目的地終於揭曉!孝恩先是拿著悠遊卡開心在台北捷運內拍照,讓台灣粉絲一眼就認出她現在人在台北,接著更是PO出她與姊姊大嗑蔥抓餅、大王魷魚、芒果冰等照片,並不斷大讚「好吃」,看來徹底被台灣美食給擄獲。對於孝恩就這樣突然現身在台灣自由行,令不少粉絲感到相當驚喜,並紛紛留言表示:「謝謝你來臺灣」、「美麗的孝恩女神,人在台灣玩的開心最重要」、「好好享受在台灣的時光唷!」

孝恩(左)與姊姊在休假時開心來台自由行。(翻攝自孝恩Instagram)孝恩在公開自己拿著悠遊卡搭乘台北捷運後,馬上就被猜出人現在在台灣。(翻攝自孝恩Instagram)孝恩(右)與姊姊吃大王魷魚,姊姊(左)還獲得免費啤酒,讓2人超開心。(翻攝自孝恩Instagram)孝恩拍下她們在永康街吃的芒果冰。(翻攝自孝恩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