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光前50人氣排行!女星強壓蕭敬騰奪冠

《超級星光大道》當時選手pk總分,是節目收視亮點之一。(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從2007年開播以來,陪伴觀眾走過9個年頭,當初熱播時,許多人都會守在電視機前面,為自己支持的選手加油打氣,也因為節目中激烈的競爭,磨出不少歌王歌后出來,各自在演藝圈都有亮眼的成績。

陳芳語獲得「星光50傑粉絲人數排名」第1名。(翻攝自網路)

近日有粉絲統整出「星光50傑粉絲人數排名」,列出曾參加過該節目選手的臉書粉絲團人數,結果由《愛你》一曲爆紅的女歌手Kimberley(陳芳語),以176萬按讚人數奪冠,她曾參加過第6屆《超級星光大道》的踢館賽,創下連續4周全勝的驚人紀錄。

蕭敬騰獲得「星光50傑粉絲人數排名」第2名。(翻攝自網路)

第2、3名分別是蕭敬騰、方志友,接著依序是林宥嘉、梁文音、徐嘉瑩、李佳薇、李千娜等人,看著一個個選手名字出現,勾起不少網友當年收看節目的回憶,紛紛表示「好懷念」、「這裡有好多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