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比基尼美背超吸睛 網友跪求正面照

許瑋甯不只擁有美貌,還是實力派演員。(翻攝自許瑋甯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神許瑋甯今天於臉書,炫耀自己防曬的秘密武器,卻因美背太過吸睛,引起粉絲一陣騷動。

許瑋甯po出自己站在陽台的性感美背照,畫面中她穿著深藍色比基尼,還盤起長髮綁成丸子頭,露出後頸更顯慵懶,白皙的美背更是吸引眾人目光,讓許多網友大呼「我要站在對面大樓窗戶」、「 噢!想幫忙擦防曬」、「惨了,血流成河了」、「跪求正面照」。

許瑋甯白皙的美背,吸引眾人目光。(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