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宋仲基《RM》成員 聽到張國榮全著迷了

劉在錫完全沒顧正在進行遊戲,自顧自跟著唱起張國榮的《奔向未來日子》。(翻攝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天適逢愚人節,本該是朋友互相捉弄取樂的愉快日子,13年前的愚人節,卻有人開全亞洲一個大玩笑,就是已故巨星「哥哥」張國榮在2003年4月1日當天,選擇跳樓輕生,當時還有不少人以為是愚人節的鬧劇,新聞一出震驚外界,也為粉絲留下了無限的悲痛和懷念。至今,張國榮仍在亞洲的演藝圈占有一席之地,當年他的名字在南韓也是如同傳奇般受人推崇和景仰。

香港電影在80年代的南韓非常紅,張國榮演出的《英雄本色》更是超受歡迎,因此成員們一聽都知道。(翻攝自YouTube)

韓流雖襲捲全球,但「哥哥」當年其實都是這些韓星們的偶像,當紅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主持群,以及宋仲基、宋慧喬、GD都曾向他致敬過,適逢「哥哥」忌日,網路上也有人開始回顧前幾年的某一集《Running man》中,團員們要比賽聽張國榮當年在《英雄本色》中唱的歌曲《奔向未來日子》,並用韓文寫出粵語發音,主持人劉在錫一聽到前奏就陷入瘋狂,直喊:「英雄本色啊!」完全不顧聽寫競賽正在進行,自顧自且一字不漏的開始跟著唱,而旁邊的宋仲基、宋智孝也是一聽前奏,就敏感的想起來是哪首歌曲並鼓譟起來,可見當年香港電影在南韓的走紅程度。

香港電影在80年代的南韓非常紅,張國榮演出的《英雄本色》更是超受歡迎,因此成員們一聽都知道。(翻攝自YouTube)


劉在錫完全沒顧正在進行遊戲,自顧自跟著唱起張國榮的《奔向未來日子》。(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