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時為愛瘋狂 文青女神Hebe現在卻沒緋聞

Hebe的學生時期只想談戀愛、裝乖,其他什麼都不想管。(《Marie Claire Taiwan美麗佳人雜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從女團S.H.E.走向創作歌手之路,Hebe田馥甄已經把自己的音樂打造成獨樹一格的「田式情歌」。今年即將發行第四張專輯的Hebe覺得自己變得更淡然,少了急迫和稜角,如果要形容的話,大概類似橡木桶裡熟成的波本威士忌,經過時間沈澱,只留下最甜美餘韻。

「內心叛逆,私下反動,但表面裝乖」是Hebe為少女時期的自己留下的評語。(《Marie Claire Taiwan美麗佳人雜誌》提供)

Hebe的學生時期是跟Radiohead一起度過,「內心叛逆,私下反動,但表面裝乖」是Hebe為少女時期的自己留下的評語,因為怕麻煩、膽小,又不願讓家人操心,Hebe只想當一個為戀愛而活的女孩,沒想到後來不但當了班長、管樂隊、旗手反倒成為校園風雲人物。Hebe高中時開始真正談戀愛,她形容自己根本是「為愛瘋狂」,整個高中重點只有戀愛。這樣一個女孩現在卻成為緋聞不沾鍋,對此,Hebe說:「人生不是只有工作、愛情、親情、玩樂、吃、友情,全部都要很平衡地發展,人格才會像我如此健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