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保養細腿 嚴立婷4字神回...網友超失望

嚴立婷天生麗質的美腿讓人稱羨,她曾分享保養雙腿的方法,不外乎要「持之以恆」。(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嚴立婷2010年和籃球國手張智峰結婚,婚後育有1子Willson,雖為人母,身材依舊超火辣,尤其是一雙修長勻稱的美腿,只要她穿短裙亮相,總是女性羨慕的焦點,昨被問到如何擁有纖細的腿時,她率性的以4字回應,讓網友聽了超絕望。

嚴立婷擁有一雙眾人稱羨勻稱的美腿。(翻攝自臉書)

嚴立婷昨早在臉書開直播和粉絲互動,粉絲紛紛誇讚她身材好、腿很細,並向她詢問瘦腿祕訣,見她一臉無奈的說:「有一種東西叫做『去問我媽』!」她坦言從小到大腳都很細,長大後自然不會太粗,粉絲聽了也只能嘆:「人家天生麗質,我們學不來。」

嚴立婷曾分享自己保養腿的方法,她儘量穿長褲出門,若穿了短褲、短裙出門時,一定要擦防曬,更要勤擦乳液,每天持續,也可以擁有一雙白皙滑嫩的美腿。(翻攝自臉書)

嚴立婷天生麗質的美腿讓人稱羨,仍不忘以「小腿細的人比較活不長」來安慰粉絲,要大家不要太羨慕她,她曾分享過保養雙腿的方法是要「持之以恆」,沒事儘量穿長褲出門,若穿了短褲、短裙出門時,一定要擦防曬,更要勤擦乳液,每天持續,也可以擁有一雙白皙滑嫩的美腿。

大家早~喔對了,指甲是深紫紅色,在這做的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