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尉4ni?喬妹學宋仲基接手機 天台之吻浪漫曝光

宋仲基(左)與宋慧喬(右)在劇中上演浪漫的天台之吻。(翻攝自Naver)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劇《太陽的後裔》今晚播出第12集,繼先前的紅酒之吻、CPR之吻、卡車之吻及加油站之吻,今晚宋仲基與宋慧喬再度上演浪漫的天台之吻,沒想到就在重要時刻,導演竟拉了遠鏡頭,讓粉絲直呼不滿足。

劇終前,金智媛與宋慧喬聊起了大學時期的往事,當時兩人為了學長爭執不休,讓一旁的宋仲基、晉久醋意滿滿,隨後宋慧喬作勢要打給學長,宋仲基想搶手機卻失敗,反而是宋慧喬接住手機並向他告白,甜喊:「現在在這世界現存的男人裡,我最喜歡劉時鎮」、「喜歡你喜歡得要死」,讓宋仲基聽得樂不可支,而成功接住手機的「喬妹」,則被網友虧「果然是軍人體質」、「不當軍人太可惜」,笑果十足。

吃醋的宋仲基(左)拍掉宋慧喬的手機,但接住手機的卻是宋慧喬(右),讓網友笑說「喬妹果然有軍人體質」。(翻攝自Naver)

此外,網友也猜測金智媛、宋慧喬口中的學長,很可能就是劉亞仁特地客串的角色,對於接下來的劇情走向非常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