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廣告硬上弓 喬妹宋仲基被P出...

中國廣告正大光明亂入《太陽的後裔》。(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KBS電視台製作的韓劇《太陽的後裔》,首次與中國影音網站愛奇藝合作,以每集23萬美元(約台幣750萬元)天價賣出獨播版權,愛奇藝因此吸收大批VIP會員及廣告置入,大發《太陽》財,近日更有廠商腦筋動到《太陽》上,硬是在場景中插入自身產品,讓網友大呼太誇張了。

宋仲基(右)和宋慧喬(左)中間硬生生插個飲料。(翻攝自微博) 

昨日《太陽的後裔》播出,眼尖網友發現似乎有一瓶飲料,出鏡率莫名的高,粗糙手法讓人出戲,於是將中韓播映的版本兩相比較,竟然發現韓版鏡頭完全沒有這瓶飲料的蹤影,被大批網友噓爆,紛紛吐槽「真沒注意到,強行植入失敗,我注意力都在雙宋身上」、「天朝一貫作風,電視劇加點廣告才完美」。

連桌上的小空間也要插一腳。(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