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主播賣肉贈10萬 強國土豪因錢不夠落跑!

直播網站女主播夏靜長相甜美,有不少死忠粉絲。(翻攝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直播網站盛行,不少女主播在網上大秀性感好身材,公然賣起肉來。而所謂「有錢能使鬼推磨」,中國就有土豪放話,表示只要女主播夏靜換一套衣服,就打賞10萬元的禮物。

日前被土豪要求,換一套衣服就給10萬元禮物。(翻攝網路)

夏靜二話不說立馬起身去換衣,只見她從性感黑色爆乳裝、緊身聖誕節慶服裝、性感露背禮服到cosplay《英雄聯盟LOL》角色,套套都凸顯夏靜完美好身材,且她也很懂得自己優勢,擺出撩人POSE,讓人快噴鼻血。

夏靜連換好幾套,都性感撩人。(翻攝網路)

夏靜敢連連換衣,不料,當初放話的土豪卻在之後說有事要先走了,馬上被大群網友嗆「是沒錢了吧!」不過夏靜當然以客為尊,感謝該土豪的大方贈與,也希望土豪下次若再提要求,能夠滿足。

不過之後土豪辯說有事先走,被網友嗆「沒錢了吧!」(翻攝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