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可思議!長眠70年 「這裡」可以拉長30公分

「吸特樂回來了!」奇幻搞笑。(catchplay提公)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將於4月8日上映的電影「吸特樂回來了!」,描述納粹頭子希特勒穿越70年來到現代,成功從政壇轉戰演藝圈,網路爆紅上電視搖身變成家喻戶曉大明星,甚至出書拍電影,相當爆笑。片中描述電影開拍後,因為進度落後一個多月,希特勒氣到在拍片辦公室大發飆,甚至怒罵導演大衛溫德,甚至逼導演低頭道歉,也可見其暴戾個性。

「吸特樂回來了!」奇幻搞笑。(catchplay提供)

飾演希特勒的男主角奧立佛麥蘇希Oliver Masucci,模仿希特勒使勁全力,他身高近200公分,卻演出實際170公分出頭的納粹頭子,但高了30公分卻無礙他的詮釋,可見演技了得。導演笑說,看到奧立佛,就覺得他很有說服力,像是睡一覺就長高的希特勒本尊!

「吸特樂回來了!」描述希特勒誤打誤撞「穿越」來到二十一世紀的柏林,但是他一手打造的納粹帝國早已毀滅,滿腦困惑的他試圖融入社會,十足「希特勒味」卻讓他被售貨亭老闆介紹上電視,節目製作人甚至認為他天賦異稟、是最會模仿希特勒的演員,因此意外成為電視名人。究竟,這個「喜劇界的希特勒」下場會如何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