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被吳宗憲說阿貓阿狗 豆花妹一抱泯恩仇

「豆花妹」蔡黃汝參加《綜藝大熱門》宣傳《1989一念間》,與主持人擁抱化解過去誤會。(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吳宗憲在去年金鐘獎提到「阿貓阿狗都能當的女神」,指出現在演藝圈女神比宅男還多,當時「豆花妹」蔡黃汝也莫名被點名,讓她一度難過到淚崩,事隔半年後她首次與吳宗憲同台,並在節目中「一抱泯恩仇」,化解昔日誤會。

「豆花妹」蔡黃汝參加《綜藝大熱門》宣傳《1989一念間》,與主持人擁抱化解過去誤會。(三立提供)

三立週五華劇《1989一念間》演員豆花妹、張立昂、邵雨薇、孫沁岳等人日前上《綜藝大熱門》宣傳,節目錄影前,吳宗憲一看到豆花妹,便當著大家的面說:「給我3秒鐘,我抱一下豆花妹。」解釋之前的事完全是誤會,豆花妹則笑說:「我一直想見憲哥,這次剛好來宣傳,憲哥真的很熱情。」

Lulu在一旁有樣學樣,也想抱張立昂,卻遭吳宗憲與陳漢典阻止,陳漢典說:「他第一次來上節目,被妳嚇到,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來了。」

張立昂、「豆花妹」蔡黃汝、邵雨薇、孫沁岳、楊鎮、張捷為宣傳《1989一念間》,參加吳宗憲、陳漢典、Lulu主持的《綜藝大熱門》。(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