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專訪/裘海正要的幸福很簡單

裘海正把信仰生活的花絮,唱進歌中。(希奇全人復興發展協會提供)〔記者劉衛莉/專訪〕當年劉文正提拔的女團「飛鷹三姝」成員中,方文琳、伊能靜都離過婚,唯獨裘海正與老公牽手至今,每次被媒體說「妳最幸福了」,裘海正坦言當下都傻住,不知如何回答,好像只有YES或NO兩個答案,「現在我會說,幸福是自己的感受,是不能比較的。」

裘海正笑說:「我們3個是嫁了不同的男人耶,怎麼去比較誰最幸福呢?」她認為,方文琳雖然離婚了,但她女兒非常貼心,「可能因為這樣,文琳也覺得很幸福啊!」強調,人成熟了,看事情會更深入一點,「所以我發現的幸福,可能是老公回家後,看得到老婆小孩,老婆又為他準備熱熱的晚餐,在我感覺,就是好幸福的。」

裘海正信主5年,近年到處傳福音。(希奇全人復興發展協會提供)

這樣的體悟,成了音樂人的創作靈感,為裘海正量身打造一首男女對唱新歌《我很幸福》,收錄在她最新福音專輯《非我勇敢》中。她是虔誠基督徒,把發行福音專輯當做傳福音的工具,「它(指專輯)也像是我的名片,而我的音樂就是我信仰生活的花絮。」

裘海正唱《我很幸福》,講的是夫妻相處,她也從信仰中認知「完全付出,不求回報」,「愛一個人,應該是無私、犧牲的,如果彼此都能用這心情去愛另一半,怎麼會有這麼多家庭、婚姻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