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紀香甜蜜合體黑崎娘娘 鑽戒老公設計的!

藤原紀香與片岡愛之助今中午在東京舉行結婚記者會。(翻攝自朝日電視台推特)〔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44歲的日本性感女星藤原紀香,昨宣布梅開二度,短短7個月內情定同齡的歌舞伎演員「黑崎娘娘」片岡愛之助,兩人今午身穿傳統和服召開記者會,拍照時紀香左手無名指上的鑽戒格外搶眼,隨後片岡也害羞招認「我設計的」,羨煞眾人。

紀香和片岡去年8月認愛後,從未同台,今午兩人首度在東京帝國飯店合體舉辦結婚記者會,片岡展現紳士風度,貼心攙扶因身穿和服上階梯不太方便的紀香,,而紀香為了不搶老公的風頭,拍照時也刻意向後退半步,夫妻倆默契十足。片岡在記者會上透露,對他和紀香來說,彼此是非常重要的存在,爆料至今尚未和紀香正式求婚,將在新婚旅行時補給老婆一個浪漫的求婚;紀香則甜說,對片岡的尊敬在不知不覺間變成愛情,未來也將全力支持老公的工作,兩人在記者會上全程保持幸福的微笑,甜蜜度破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